When you have so little, a little thing will make you happy to fly up. This is what I see in the poor children, so I learn to make their own simple, even to pay what I can pay.

​當你擁有的那麼少,一件小小的東西都會讓你開心到飛起來。這是我在貧窮的孩子身上看見的事情,於是我學習讓自己簡單,甚至是去付出我可以付出的。

夜貓的鱷魚


最喜歡的時光不是白天與日光,而是夜深人靜的時候;

只有在這樣的氛圍下,自己才能專注於思考,連續的敲擊鍵盤,

創造出許多內新的文字。


當然,也會加點一些音樂陪襯,增加思考深度,

同時,也會加點一杯無糖拿鐵咖啡,在咖啡濃厚的氣息下,感受一點浪漫。


我喜歡文字之間所發出的移情,在這過程我會置身於另一個時空,

享受想像所帶來的驚奇旅程,或是動人情節,

可以盡情歡笑、難過,這些僅止於文字行間。


說真的,自己也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,

就像是迷失了好久好久的人一樣,至今才找回這樣的感覺,

我特別興奮。


希望我可以每一天都能有所產出,用文字與你們談情逗唱,

但不是濫情,哈哈!

评论

© 鱷魚的文字咀嚼 | Powered by LOFTER